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赴机场接新帅范斌 昔日国青师徒再聚首

王哲林赴机场接新帅范斌 昔日国青师徒再聚首

王哲林赴机场迎接新帅范斌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在结束了东亚男篮锦标赛后,国奥队主帅范斌前往福建晋江,正式开启CBA主帅生涯。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还和自己的几名队友亲自前往机场,迎接他的新教练。

王哲林赴机场接新帅范斌 昔日国青师徒再聚首

福建官微截图

“上午,范斌教练乘机抵达晋江,正式开启他CBA首个赛季的教练生涯。球队部分主力,俱乐部总经理与球迷协会共同接机。随着主教练范斌的到来,福建SBS浔兴男篮将正式投入新赛季的备战中,请各位球迷在新赛季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球队也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成绩回馈大家!”在官方微博上,福建男篮这样写道。

从照片来看,范斌指导穿了一件T恤,显得精神奕奕,而王哲林则身穿一件迷彩背心。作为徒儿,王哲林非常“识趣”帮范斌推行李车,笑容可掬。

在当初效力于国青队时,王哲林曾是范斌麾下的一员,如今师徒两人,算是重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