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星体院杯暴砍70+16 直言提升巨大因一点

CBA新星体院杯暴砍70+16 直言提升巨大因一点

刘天意在体院杯中大杀四方(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7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6日,在体院杯的比赛中,效力吉林男篮的球员刘天意狂砍70分和16个篮板,帮助吉林体育学院大胜对手。而在的比赛中,在CBA里数据平平的刘天意,也动辄能够砍下四五十分的高分。在接受采访时,刘天意也谈到了体院杯比赛与CBA联赛的区别,在他看来,CBA更多是外援带着国内球员打球。

从体院杯比赛开始至今,刘天意场均能够砍下惊人的52.4分,而他上赛季在CBA的数据,则只有场均5.1分。谈及自己表现的巨大提升,刘天意认为这是由于体院杯比赛和CBA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首先更多主动权在于我个人,另一个是让我学习如何串联全队。平时在吉林队都是外援带领我们打,这次是我带着同学们打,这对我个人的锻炼价值非常大。”刘天意说,“之前我们都在天津备战全运会,后来放假后我和学校一直都有磨合训练。”

就在昨天,吉林男篮刚刚宣布,前深圳队前锋代怀博,新赛季将正式加盟吉林男篮。谈及代怀博的加入,刘天意表示很期待和他联手:“那时候我们都是U19国青队的,后来也有很多的接触。这次他代表我们吉林参加全运会,我们在一起磨合的也比较好。”

而当被问到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时,刘天意说:“主要以个人防守为主,在防守中带动自己的进攻,突破、投篮、传球啥的,(近期)会多做个人强化的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