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男篮新星NBA选秀前景:有望次轮被选

美媒称邹雨宸或在第二轮被选中 赞其灵活内线

邹雨宸被预测可能在第二轮被选中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八一男篮中锋邹雨宸目前正在美国特训,森林狼官网记者凯勒-拉特克也撰文对邹雨宸的选秀前景进行了一番分析,他认为,邹雨宸最终可能会在第二轮被选中。

在2016-17赛季,邹雨宸在CBA场均登场31.9分钟,能够拿到17.3分9.3个篮板2.6次封盖以及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7%。

拉特克表示,邹雨宸可能会在第二轮被球队选中,或者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NBA。不管哪种方式,邹雨宸都有望成为第二位以中国军旅球员身份加盟NBA的人,第一位是王治郅。

目前还很难判断邹雨宸的技术究竟达到了一个怎样的水平,但可以明显发现,他的身上充斥着天赋。

对于一名大个球员而言,邹雨宸有着稳定的射程,他在冲击篮筐方面做得也非常不错,当冲击篮下时,他还能够展示出速度以及后卫般的移动。但还是那句话,考虑到他的竞技水准,你很难去做出太多判断。

邹雨宸是一位非常灵活的大个子球员,尽管他看上去不像是这类球员,但他的确符合这样的标准。

只是,在防守端,邹雨宸有时候会有些挣扎,特别是当换防后卫的时候。但是他在追防时做得还不错,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臂展去干扰对手的投篮。

总体而言,很难去判断邹雨宸的真实水准,考虑到他上赛季所效力的联赛并非是顶级联赛,但邹雨宸值得第二轮被选中,特别是考虑到他只有20岁的基础上更是如此。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