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队前锋加盟吉林 曾被球迷戏称酷似王祖蓝

深圳队前锋加盟吉林 曾被球迷戏称酷似王祖蓝

代怀博加盟吉林

腾讯体育6月6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6日,吉林男篮官方微博宣布此前效力于CBA深圳烈豹队的前锋代怀博正式加盟球队,新赛季代怀博将身披吉林男篮球衣继续自己的CBA职业生涯。

代怀博,1994年出生,司职前锋,身高2米09,体重102公斤。2009年进入CUBA武汉理工大学男篮,2011年代表武汉理工大学获得CUBA西南赛区冠军,场均能够得到17.1分8.6篮板。2012年入选中国国家青年队,同年获得亚洲青年篮球锦标赛冠军。

代怀博从2013-2017赛季代表深圳(前东莞)新世纪征战CBA联赛,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出场44次,场均6.2分2.6篮板。代怀博今年4月曾与吉林男篮全运队一同训练备战,与球队有一定磨合基础,是球队内线的强力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代怀博被很多球迷记住,除了他精准的外线远投之外,还因为他与知名艺人王祖蓝颇有几分神似。而深圳男篮的官方微博则写道:“感谢小代为烈豹作出的贡献,希望你未来之路越走越顺,走到哪里都别忘记烈豹这份血性,你是我们可爱的‘王祖蓝’,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迄今为止,代怀博已经是深圳男篮当中第二位完成转会的球员。就在不久前,前深圳队控卫罗汉琛则转会加盟了上海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