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神射离队引队长感慨 下赛季或加盟四川?

山西悍将离队引队长感慨 下赛季或加盟四川?

张学文感慨罗智离队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在自己的微博上,山西队长张学文透露,罗智将会离开球队。不过罗智的下家目前并不知晓,或许会是四川。

“罗哥是我刚刚进入联赛令人敬佩的球员之一,相处的三年时光里,你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谢谢我最亲爱的罗哥为山西篮球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们依然会站在一起,并肩作战。”在自己的微博上,张学文这样写道。

1986年出生的罗智身高1米91,司职后卫,上赛季他在山西出场时间并不多,为球队征战24场比赛,场均9.3分钟内贡献2.7分。

山西悍将离队引队长感慨 下赛季或加盟四川?

此前曾随四川征战全运会预赛

至于罗智的下家是哪支球队,他本人在微博里疑似透露,“这届全运会,有收获,也有遗憾,感谢四川体育局,金强俱乐部,教练,队友和球迷对我的信任与支持,很遗憾没能达成目标,但我坚信四川篮球一定会日益精进!40天的相处,让我感触良多!收获颇丰!感谢!”

罗智代表四川征战全运会,不过小组赛未能出线,或许新赛季他也会成为四川男篮的一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