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晒与皮蓬打高尔夫合影 网友:黑联上线

易建联晒与皮蓬打高尔夫合影 网友:黑联上线

易建联与皮蓬共赴高尔夫球场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近日,易建联与NBA名宿斯科特·皮蓬共同作为嘉宾出席了在广州举行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今日,阿联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他与皮蓬在某高尔夫球场的合影,只见二人各自手杵一把加长球杆,并立于草坪之上,面露微笑,好不惬意。阿联附文写到:Had a great time with SP,看来二人此番玩得非常开心。

众所周知,易建联十分喜欢打高尔夫,之前网络上曾出现一组阿联为某高球品牌拍摄的写真图片,图上阿联挥杆动作相当标准潇洒。

细心的网友们指出,从照片中阿联与皮蓬的高球装备就可看出阿联“很专业”,皮蓬“不走心”。只见阿联身着蓝色开领高球衫,左手单戴一只白色手套,脚蹬专业高球皮鞋,一身行头颇为有范儿。再看身旁皮蓬,明显“亲民”许多。上身一件白色T恤,下身一条长腿运动裤,手上没戴手套不说,胸前还悬着一根金链!网友笑称:名宿的穿着就是随性。

网友们除了惊叹阿联的帅气穿着外,还有人写道:“黑联上线”,似乎,这个休赛期阿联的高尔夫打多了,肤色愈发黑亮健康?有网友留言请求:“哥,咱能再白一次吗?”

此外,姚明还无辜躺枪,有网友写道:“记得让姚明看看皮蓬这退役后的身材。”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