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男篮下赛季主场设杭州 与广厦演同城德比

浙江将演同城德比

腾讯体育5月6日讯(文/陈月泽)据悉,新赛季浙江男篮将会把自己的主场从义乌迁回杭州,而他们在新赛季将会和同在杭州城的广厦男篮,上演“同城德比”,这也将会是CBA历史上的首次浙江同城德比。

2005年,广厦男篮升入CBA,将主场设在了杭州体育馆。这里曾经是浙江男篮的主场所在地,因此在同一时间,浙江男篮则将主场迁往义乌。就这样,浙江两支CBA球队“擦肩而过”。在这之后,浙江男篮便一直在义乌“安营扎寨”。不过相比杭州这样的大城市,义乌的篮球氛围和市场效果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

而这一次,在12年之后,浙江男篮又重新回到了浙江的省会城市杭州。“杭州原本就是浙江队的主场,当时球队离开杭州也是不得已,期间也有尝试将主场搬回杭州,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这次能搬回杭州对于球队来说也有回家的意味。”浙江男篮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谈及回归杭州的原因时曾经这样表示。

在确定回归杭州之后,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主场的选择。据了解,俱乐部综合考虑了很多因素,包括观众席、交通、运动员训练、住宿等等,已经和滨江几个大型篮球馆达成了合作意向,最终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告知球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