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险胜强敌王哲林兴奋:感觉不到任何疲劳

赢球后王哲林很兴奋

腾讯体育4月25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5日,福建男篮在全运会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中,以79-78险胜实力出众的山东队,终结了对方的两连胜。本场比赛,福建队主力中锋王哲林表现出色,砍下了24分和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哲林表示,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让自己感到非常兴奋,在场上也感觉不到任何疲劳。

王哲林表示,之所以能够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战胜山东,是因为球队对于对手的准备比较充分。“山东队被视作小组最强的对手,所以我们对于本场的备战也很重视,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准备,”王哲林说,“今天我们全队贯彻教练组的意图非常坚决,我们的准备工作没有白费,最后能够以1分击败山东很艰难,我们能够拿下比赛非常开心。”

在王哲林看来,福建队能够战胜实力强大的山东,与球队在防守端展现出的韧性密不可分。而非常兴奋的王哲林,也并没有在比赛中感到疲惫。“能够击败最强的山东,我们非常兴奋,好像感觉不到任何的疲劳,非常非常开心。”王哲林说。

能够拿下本场比赛,福建队后卫李江淮功不可没,正是凭借他在最后时刻罚球命中奠定的领先优势,才让福建队笑到了最后。对于李江淮的表现,王哲林评价说:“有一颗大心脏吧。他平时在训练中就一直很稳定,所以当时他站上罚球线时,我们都很信任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