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曝男篮主帅热门赴广州 曾率新疆进总决赛

名嘴曝男篮主帅热门赴广州 曾率新疆进总决赛

崔万军执教经历丰富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据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透露,崔万军将加盟广州男篮。在微博上,苏群这样写道,“据悉崔万军指导要加盟广州龙狮(前佛山队),崔指导加油。”

崔万军曾执教过多支球队,在NBL时期,他曾担任同曦主帅。在CBA时期,则分别执教过新疆与福建,在执教新疆时,他曾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但遗憾的未能夺冠。

名嘴曝男篮主帅热门赴广州 曾率新疆进总决赛

苏群爆料

此外47岁的崔万军还曾执教过国奥队,并担任过男篮助教,执教经历非常丰富。而他此前一直是男篮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不知如果加盟广州,是否对此事会有何影响。

上赛季,广州聘请了意大利人马佐担任球队主帅,但由于球队战绩不佳的缘故,马佐中途卸任,由助教托托代理主帅一职。最终广州以7胜3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