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15岁爱子身高2米10 或追随父亲走篮球路

李楠15岁爱子身高2米10 或追随父亲走篮球路

李楠与儿子交流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在昨天一场北京校园篮球比赛中,一位身高2米10的中锋格外引人注目,据悉,他是李楠的儿子李禄瞳。

李楠的儿子目前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02年出生的他现年15岁,上初三。在14岁那一年,他的身高就已经达到2米04,换言之,长了一岁后,李禄瞳的身高又增加了6公分。而先前根据骨龄测算,李禄瞳的身高很有可能达到2米16。

作为中国男篮名宿,李楠曾公开表示,希望儿子将来能从事职业篮球运动,而就目前来看,李禄瞳也确实如同父亲所愿,走上了篮球的道路。

在CBA里,将门虎子并不罕见,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目前为广厦效力,阿的江的儿子阿尔斯兰,目前为八一效力。而郭艾伦与郭士强,则是叔侄关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