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34分胜浙江终结8连败 布朗40分沃伦遭逐

吉林34分胜浙江终结8连败 布朗40分沃伦遭逐

吉林终结八连败

腾讯体育2月17日 2016/2017赛季CBA第37轮,吉林主场以122-98击败浙江,终结尴尬8连败,同时送浙江6连败,沃伦第三节被罚出场。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吉林队在篮板球以39-36稍占上风,吉林队助攻以18-14领先,吉林队抢断以9-6领先,吉林队盖帽以4-1领先。吉林队各项数据皆占优,获胜乃是实至名归。

吉林队布朗40分5助攻,柴长易25分,托马斯18分16篮板7助攻,张彪15分,蔡李龙12分;浙江队沃伦24分,夏钰博21分,吴前17分。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两队共有45次交锋,吉林队仍然以20胜25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吉林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前遭遇到的尴尬8连败纪录也惨遭终结,浙江队仍然延续着颓势,遭遇到6连败。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托马斯开场阶段的表现相当出彩,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助吉林打出7-0的完美开局。沃伦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抢分,这也给吉林队施加巨大压力,助球队将比分迫近。随后张彪在场上加强冲击,再度助吉林将场上的分差拉开,以21-13取得优势。浙江队展开反扑,沃伦打三分得手,夏钰博和吴前连续命中三分,这也令浙江取得了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浙江以31-25领先。

次节比赛,布朗里突外投连连得手,这也助吉林队展开追击,将比分迫近为33-34。托马斯和布朗接连进攻得手,柴长易的中远距离投射有如神助,吉林顺利的以44-34确立起10分的优势。张大宇和夏钰博进攻打成,吴前外线命中三分球,浙江队奋起直追,将场上比分迫近为43-46。布朗接连进攻得手,助吉林队再度奠定场上的优势。半场战罢,吉林以61-54领先。

第三节比赛,托马斯和布朗在场上联袂取分,有条不紊的助球队扩大场上的优势,以78-62遥遥领先。沃伦和张大宇相继吃到技术犯规,同时沃伦被罚出场,这也令浙江队场上的局势更加被动。布朗继续抢分,柴长易也接连命中三分球,吉林也以93-69扩大优势。刘天意和托马斯联袂抢分,助吉林保持场上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98-84领先。

末节比赛,布朗命中三分球,吉林队成功得分破百,以101-77遥遥领先。柴长易和蔡李龙相继命中三分球,布朗的进攻也展现威力,吉林以113-87的比分遥遥领先,这也彻底将比赛拖入到垃圾时间。接下来的比赛里,吉林队轻松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22-98轻松胜出。

首发阵容

吉林:刘天意、柴长易、蔡李龙、张彪、托马斯

浙江:张大宇、陆文博、沃伦、夏钰博、张永鹏

下轮对阵

2月19日,CBA末轮,吉林客场迎战同曦,浙江客场迎战辽宁。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