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擒同曦赛季首取连胜 巴赫拉米砍下34+9+5

广州擒同曦赛季首取连胜 肯尼迪27+15+5抢断

广州本赛季首取连胜

腾讯体育2月12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比赛开打,广州主场109-102战胜同曦取得两连胜,这也是广州队本赛季首次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本场比赛,广州队篮板上49-43领先,助攻方面广州17-12领先,三分球方面广州队31投10中和同曦的29投10中相差不大。

个人数据:广州方面,巴赫拉米34分9篮板5助攻,肯尼迪27分15篮板5抢断,范子铭18分7篮板,郑准21分4篮板。同曦方面,康宁汉姆30分,迪奥古21分7篮板,阿巴斯17分12篮板3助攻,唐正东18分12篮板。

比赛焦点

上轮江苏德比战中,冯欣因顶撞裁判被驱逐出场,赛后篮协对其追加8场停赛处罚,本轮比赛同曦在缺少冯欣的情况下被逆转遭遇三连败。广州则收获赛季首次连胜的同时,将双方交战战绩改写为2胜4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阿巴斯反击上篮为同曦拔得头筹,此后双方阵地进攻轮番打铁,肯尼迪助攻郑准反击上篮得手,同曦反击中康宁汉姆回敬远投,同曦11-9领先。此后康宁汉姆外线造三分犯规,阿巴斯中投命中,广州依靠巴赫拉米的突破不断得分,双方战成17平。最后两分钟,肯尼迪三分得手,阿巴斯突分结合为同曦连续拿分,同曦25-22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双方展开跑轰,阿巴斯助攻宋建骅上篮得手,范子铭弧顶远投命中,随后篮下接长传轻松两分到手,同曦追至36-37。暂停过后,巴赫拉米策动下肯尼迪反击命中两记三分,同曦利用篮下优势二次进攻屡屡得手,双方战成43平。最后三分钟,唐正东篮下强打得分,肯尼迪手感火热再中远投,迪奥古打成2+1后,同曦54-4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范子铭三分命中,肯尼迪反击得手,广州将分差缩小到1分,康宁汉姆远投为同曦止血,迪奥古罚球涨分,郑准回敬远投,肯尼迪此后飚中三分,广州69-67将比分反超。暂停过后,康宁汉姆连突带罚不断得分,朱旭航补篮得手,双方比分胶着。最后时刻宋建骅后仰投篮压哨命中,同曦78-77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阿巴斯三分命中,随后反击扣篮得手,广州这边范子铭中投命中稳住局面。此后双方争抢激烈,比分胶着,李学林倒地和康宁汉姆抢球险酿冲突。郑准篮下得手,巴赫拉米干拔三分命中,广州95-89领先。最后三分钟,状态出色的巴赫拉米包办球队的最后12分,唐正东罚球得分但为时晚矣,最终广州109-102战胜同曦获得两连胜。

首发名单

广州:李学林、巴赫拉米、范子铭、郑准、肯尼迪

同曦:唐正东、张财宝、郭一飞、阿巴斯、康宁汉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6轮,2月15日,广州北上客场战江苏肯帝亚,广东主场迎战同曦。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