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晋哲:辞职是主动要求 无法为山西带来更多

许晋哲:辞职是主动要求 无法为山西带来更多

许晋哲辞职是主动要求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山西男篮在大年初三宣布接受宝岛名帅许晋哲的辞职,由助教接任。对于这位主帅的离任,很多网友都表示惋惜。不过许晋哲对此却是非常轻松,他表示,自己终于可以有时间陪陪儿子了。

“球队原本表达慰留之意,但开会讨论后考虑我年后回来带队的压力实在太大,所以就同意了。我的个性就是这样,要对自己及球队交代,连续2年没成绩,我不找理由也没借口,做不好就要负责。如果球队不接受,我反而更难过,既然带不出自己想要的球风,呆着也是徒劳无功。”许晋哲接受采访时平静的说道。

“现阶段先休息,陪陪家人,我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们了,这两天都在陪自己的两个小儿子,还没想到下一步。”许晋哲继续说道。“辞职并不是坏事,现在才1岁零2个月的小儿子非常黏我,看不到我就大叫,原本我以为儿子会不认识我,但没想到超爱我。”

“CBA球队其实非常照顾我,只是主场想赢球压力大,客场又难打,现在在家人身边我比较能放下心中压力,未来或许还会挑战CBA,也有可能回到岛内重新接手璞园,我会好好思考再做出对自己与家人最好的决定,搞不好还会失业。”许晋哲笑着说道,看得出心情不错。

对于许晋哲的辞职,宝岛篮球评论员朱彦硕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刚和许晋哲通过电话,辞职是对战绩负责,主动提出来的。他感觉无法再为现在的山西带来更多,没有其他的原因,另外目前他没有其他的打算,现休息一阵子,他很感谢山西老板、管理层、以及许多支持他的球员与球迷。”

“宝岛教练跟CBA教练,最大的区别是:宝岛教练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带学校球队出身,而CBA不是(注,除外教)。所以在执教的风格与对战绩要求的进度上,会有落差。我本已做好了许晋哲在球季后下课的心理准备,所以不感意外。但没有野狼性格,狐狸心思,光靠自己的能力学识要在如CBA球队里带队,是很难适应的。”

此外,朱彦硕还透露某CBA球队对许晋哲与兴趣,因此他的CBA道路还没有结束,不过具体是哪队目前还不能透露。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