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再添伤员!CBA状元腰椎骨折 恐需休数月

广州再添伤员!CBA状元腰椎骨折 恐需休数月

郭凯重伤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广州前往客场,与青岛交锋,结果他们以85-94输球,雪上加霜的是,本就伤病满营的广州,又损失了状元郭凯,这名球员遭遇严重伤病,腰椎左侧横突骨折,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重回赛场。

本场比赛之前,广州已经折损了大外援史蒂芬森,只能以单外援肯尼迪,外加亚洲外援巴赫拉米残阵出战。而比赛打了不到8分钟,郭凯便因重伤被抬下场,接受紧急处理后,他被安放在担架上,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报告令人揪心,诊断书上这样写到:第2-4腰椎左侧横突骨折。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伤势通常需要休养数月才能痊愈,这意味着郭凯本赛季将就此报销。

作为2016年CBA选秀状元,郭凯本赛季为广州出战18场,11分钟内贡献1.8分1.5篮板,还被选入到全明星星锐赛,在两天前与新疆的比赛中,他拿到9分,表现不错,在大外援史蒂芬森受伤报销的情况下,出战时间有望得到提升。却不曾想到,由于严重受伤的缘故,一切戛然而止。

在祝福郭凯能够早日养好伤病,满血回归球场的同时,CBA的球员也要在场上更好的保护自己,以避免类似这样的飞来横祸。

(杨威利)

广州再添伤员!CBA状元腰椎骨折 恐需休数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