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催!广州大外报销小外伤 换援名额又早用光

悲催!广州大外报销小外受伤 换援名额早用光

广州两名外援均受伤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广州客场输给新疆一战,客队遇到了大麻烦。外援肯尼迪开场后不久便因伤退场,而另一位外援史蒂芬森则因手掌骨折赛季报销。这意味着球队甚至可能要以全华班+亚洲外援,打完剩余的比赛。

“噩梦来袭,肯尼迪伤退,广州客场不敌新疆,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点,在CBA常规赛第26轮广州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由于比赛开场不久外援肯尼迪受伤退场,外加另一名外援史蒂芬森手掌骨折面临赛季报销,伤兵满营的广州尽管全力以赴,但仍未发生奇迹,最终球队以109-135负于新疆。”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广州这样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森与肯尼迪都是本赛季中期加盟,这意味着在此之前广州已经用完了更换外援的机会。考虑到史蒂芬森手掌骨折赛季报销,肯尼迪的伤势不明朗,在最极端的情况下,广州将被迫以全华班+亚洲外援巴赫拉米打完剩余的比赛。

目前广州战绩为4胜22负,排名联赛第19位。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悲催!广州大外报销小外受伤 换援名额早用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