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新星自曝偶像:从小就在场边看阿联打球

广州新星自曝偶像:从小就在场边看阿联打球

范子铭对位阿联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8日,广州男篮在主场以80比101大比分不敌广东男篮。此役球队的内线新星范子铭拿到了11分,而与他对位的球员正是他的偶像易建联。赛后范子铭也透露,自己从小就一直在场边看易建联打球。

面对易建联,范子铭并没有显得怯场,不过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他在攻防两端被易建联完全压制。“无论球队多么困难,作为球员都要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哪怕碰到偶像易建联,也是奋力而战。其实我从小就是在场边看他打球的”,范子铭说,“所以在赛场外,我都觉得易建联是我的偶像,但到了场上他就是对手,我必须努力做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现年18岁的范子铭身高2米10,司职内线,本赛季是范子铭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迄今为止他一共代表广州队打了17场常规赛,其中全部首发,在场均20.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8.6分、3.5个篮板和0.4次盖帽。

虽然年纪尚轻,但范子铭已经展现出了一位优秀球员的诸多潜质。他有着全面而扎实的基本技术,同时身体条件也堪称优异。今年4月份,范子铭曾经受邀参加了在美国波特兰举行的耐克篮球峰会,并且在和全世界高水平同龄人的对抗当中得到8分,展现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潜力。

广州新星自曝偶像:从小就在场边看阿联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