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泰隆自曝将参加技巧赛 盼实现全明星大满贯

赵泰隆自曝将参加技巧赛 盼实现全明星大满贯

赵泰隆将参加技巧赛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6日,福建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男篮。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福建队主力后卫赵泰隆透露,自己将会参加2017年全明星赛的技巧大赛。已经获得过全明星扣篮大赛和三分远投大赛双料冠军的赵泰隆,也希望此次能够实现“大满贯”。

谈到今晚将对阵的对手北京队时,赵泰隆表示:“我们赛前一直在研究北京队的比赛录像,他们的成绩一直都不错,我们也部署了对于重点人的防守,争取打好今晚的比赛。”

据了解,之前因为亲人生病返回美国进行探望的福建队大外援JJ希克森,如今已经返回中国并且与球队会和。今晚的比赛中,希克森也将继续代表福建队征战。

在赵泰隆的职业生涯中,他曾经获得过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冠军和三分远投大赛冠军,而他也透露,自己在明年于五棵松举办的全明星赛上,将参加技巧挑战赛,“我这次会参加技巧挑战赛,这块场地挺好的,我非常适应这里。”赵泰隆说。

值得一提的是,与自己在福建队的队友王哲林一样,如今赵泰隆也将头发染成了蓝色。在谈到自己的新造型时,赵泰隆笑着说:“我是跟风的,我俩是同一个发型师(设计的)。”

赵泰隆自曝将参加技巧赛 盼实现全明星大满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