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24大胜北控夺赛季第2胜 肯尼迪28+13+11

广州24大胜北控夺赛季第2胜 肯尼迪28+13+11

广州大胜北控

腾讯体育12月2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开打,广州主场116-92战胜北控收获第二场胜利。肯尼迪豪取三双贡献28分13篮板11助攻成为球队获胜功臣。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本场比赛,广州队篮板上42-36领先,三分球方面北控队手感冰冷仅12投1中,广州则表现不俗19投8中。失误方面广州12-14控制的更好。

个人数据:广州方面,肯尼迪豪取三双贡献28分13篮板11助攻,斯蒂芬森19分7篮板,范子铭21分5篮板,郑准13分3篮板,鞠明欣14分3篮板,史鸿飞10分。北控方面,麦克克鲁姆29分7篮板6助攻,巴蒂斯塔26分13篮板,于梁8分杨敬敏7分。

比赛焦点

广州近期状态回暖,本场比赛外线手感不错,前三节就已经大比分领先,最终拿下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此役过后广州与北控历史交战5次,广州3胜2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肯尼迪漂移中投为广州队拔得头筹,范子铭半截篮也命中,北控这边,麦克克鲁姆手感火热,接连命中两记远投,9-8北控领先。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广州这边肯尼迪带队不断得分,快攻中助攻巴赫拉米上篮命中,随后又命中三分,麦克克鲁姆几次外线不中后,北控陷入得分荒,21-13,广州领先。最后时段,广州队再度打出小高潮,郑准弧顶飚中三分,史鸿飞罚球涨分,北控杨敬敏突破上篮得手后,广州34-21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比赛,广州仍然保持积极的进攻状态,鞠明欣弧顶转身突破上篮得手,斯蒂芬森篮下取分,随后鞠明欣又命中空位三分,43-27,广州扩大领先优势。暂停过后,巴蒂斯塔开始发威,先是快攻扣篮得手,随后又通过罚球和篮下勾手连续取分,待于梁反击得手后,37-47,北控缩小分差。麦克克鲁姆找回手感中距离命中,广州队打出反击,巴赫拉米三分得手,范子铭快攻打进后,广州队半场61-52领先。

第三节比赛,巴蒂斯塔内线勾手命中,斯蒂芬森补篮得手回应,随后又打成篮下2+1,68-56,广州继续领先。随后双方失误增多,几个回合下来均未得分。这时广州打出配合不断得分,巴赫拉米助攻范子铭篮下得手后,斯蒂芬森上演暴扣,史鸿飞外线飚射三分。79-66,广州领先。最后两分钟,肯尼迪里外连得5分,马克克鲁姆接长传暴扣得手,巴蒂斯塔内线勾手不中后,广州90-68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较量。

末节开始,鞠明欣两度远投命中,李学林突破上篮得手后,广州7-2小高潮打停北控。广州队99-70领先。随后北控加强防守,利用广州的失误几次快攻打进回敬一波10-2。广州队暂停过后,稳扎稳打,再也没有给北控任何反击机会,最终广州队主场116-92轻取北控。

首发名单

广州:李学林、巴赫拉米、范子铭、郑准、肯尼迪

北控:宋康明、刘大鹏、杨敬敏、麦克克鲁姆、王振宇

下轮对阵

12月4日,常规赛第14轮,广州主场迎战广厦,广东客场挑战北控。

(阿昆)

广州24大胜北控夺赛季第2胜 肯尼迪28+13+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