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学林:北京球迷重情义 回五棵松有家的感觉

李学林:北京球迷重情义 回五棵松有家的感觉

李学林控球

腾讯体育11月30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0日,广州男篮客场挑战北京队。此役,北京队旧将李学林将代表广州队面对老东家。在接受采访时李学林表示,自己对于北京,对于五棵松这座球馆都有着很深的感情。

“不忘初衷吧,回到北京,这里是一起共同奋斗的地方,回忆蛮多。相信两支队伍会打出一场好球给全国人民看,我们必须尊重对手,不管对手是谁。”谈到重回故地的感受,李学林说,“球迷们蛮有心,蛮感谢他们,不管我在哪里都默默关注我支持我,那只能用场上表现来回报这些球迷。”

上赛季,李学林代表上海队来到北京比赛,当他在场下坐着的时候,北京球迷齐声高喊“换学林”,而当李学林走到通道的时候,全场则响起了MVP的喊声,这也让李学林非常感动。“确实北京球迷重情重义,在这个场馆走的时候眼中有一些泪水,会想到以前和队友拼杀的回忆,第一次来到CBA大舞台就是北京给我这个环境,让我成长学习到很多。”李学林说,“跟队友感情很好,不管在台北还是在哪里都有联系,挺好的,虽然不在一个队伍,但是大家还是像一家人一样,场上是对手,场下一家人。”

如今来到广州队,李学林则成为了球队的老大哥,谈到自己在球队的作用时,李学林说:“还是用经验和能力帮助这支球队,因为这支球队年轻么,有这个冲劲和拼劲,后面的成长对他们非常大,年轻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到这支球队帮助他们希望他们有所提升。”

就在不久前,广州队刚刚主场击败天津,结束了尴尬的10连败。李学林也希望球队能够借这个势头实现反弹。“10连败对球队非常困难,我们顶住困难团结一致一起面对,拿到首胜,这个意义重大,希望球队能够反弹一步步走下去。也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在场上良性竞争,打出一场好球。”李学林说。

李学林:北京球迷重情义 回五棵松有家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