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代理主帅:只有8人能打球 体能出现问题

吉林代理主帅:只有8人能打球 体能出现问题

吉林代理主帅聂金强 指挥比赛

腾讯体育11月25日乌鲁木齐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5日,吉林男篮客场以117比139不敌新疆男篮。赛后吉林男篮代理主帅聂金强透露,球队遭遇禁赛的主帅邓华德,赛前也对新疆队进行了特殊的布置。

“在我们主教练被停赛的情况下,队员在前三节发挥不错,第四节在防守外线上出现了问题。回去我们会看录像,总结问题。”在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时,聂金强表示。

上半场比赛,吉林男篮一直占据着比赛的主动,但在下半场遭遇了新疆队的大逆转。而在谈到其中的原因时,聂金强表示:“球队出现了伤病,能打球的只有8个人,在体能和人员调配上出现了问题。所以下半场反差比较大。”

当有记者问到,赛前的会议时,球队主帅邓华德是否对曾经执教过的老东家新疆队有过特殊布置的时候,聂金强说:“当然,我们对于每场比赛都有特殊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