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队官方宣布更换外援 马布里外甥重返CBA

福建队官方宣布更换外援 马布里外甥重返CBA

特尔费尔重返CBA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记者 陈月泽)福建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将用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顶替小外援拜克斯。目前特尔费尔正在赶往吉林的途中,如无意外今晚将很有可能上场。值得一提的是,特尔费尔曾效力CBA多年,而他也是CBA另一位传奇球员马布里的外甥。

“由于队中现役外援德怀特·拜克斯在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赛中受伤,恢复周期较长。经俱乐部和教练组考虑,决定更换外援:由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顶替拜克斯。拜克斯也将继续留在队中进行恢复治疗。等待俱乐部以及教练组评估。”福建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这样写道。

现年31岁的特尔费尔是2004年的乐透秀,他之前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为开拓者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骑士太阳猛龙雷霆效力过,打过564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21.5分钟,可以贡献7.4分3.5助攻1.6篮板。特尔费尔2014-15赛季曾在雷霆效力,他之后加盟了中国CBA联赛的新疆队,2014-15赛季,特尔费尔在新疆队场均出战28.2分钟,可以贡献19.9分4.5助攻2.5篮板1.4抢断。

福建队方面表示,特尔费尔是一名技术全面的球员,他有着十分出色的进攻能力,同时在防守上也能发挥着不小的作用。俱乐部相信特尔费尔的加盟能够让球队的实力稳固进步,在本赛季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