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伦39+10+7却遭驱逐 浙江21分胜山东夺2连胜

沃伦39+10+7却遭驱逐 浙江21分胜山东夺2连胜

沃伦因与睢冉冲突遭驱逐

腾讯体育11月16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浙江队在主场以103-82战胜了山东队。末节,沃伦与睢冉发生冲突,双双被驱逐。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摘下48个篮板球,山东队则仅仅抢到35个篮板球,差距明显。同时在助攻方面,浙江队送出21次,山东队则只有12次。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沃伦砍下39分7板10助攻,张大宇19分8板,拉兰17分9板,吴前14分5板。山东队方面,丁彦雨航18分9板,汤普森18分5板,科尔9分,张辉9分,睢冉9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累计交锋48场,浙江队20胜28负。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凭借此胜实现了常规赛2连胜,目前他们的战绩为3胜4负。而反观山东队,他们则遭遇到了常规赛2连败,目前战绩亦是3胜4负。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沃伦突破抛投命中,但张辉利用中远距离跳投连砍8分,山东队8-4领先对手。随后浙江队在沃伦的带动下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浙江队13-8。虽然 潘宁为山东队飚中三分球且科尔亦罚篮得分,但浙江队的张大宇携拉兰连续攻击得手,首节结束,浙江队23-15。

到了次节,吴前利用空切上篮连续得分,沃伦也利用罚篮与外线远投持续摘分,但山东队睢冉打成2+1,汤普森也是连续攻击篮下得分,浙江队34-22。此后一个时段,拉兰接连命中三分球,沃伦也在命中三分球的同时接连助攻队友得分,反观山东队则在科尔、丁彦雨航与李敬宇的带动下追分。半场结束时,浙江队58-43领先山东队15分。

易边再战之初,沃伦内突外投继续砍分,同时张大宇与夏钰博也纷纷为浙江队拿分,反观山东队则在李敬宇与汤普森的带动下继续追分,浙江队69-50。随后沃伦、拉兰与吴前纷纷再中三分球,山东队丁彦雨航内突外投持续得分,浙江队80-59。本节最后时段,沃伦利用罚篮继续得分,丁彦雨航与汤普森亦分别得分,第三节结束,浙江队85-65领先。

最后一节一开始,吴前再中三分球,张大宇也跳投命中,浙江队90-65。随后沃伦再度命中三分球,浙江队93-67领先对手26分。此后山东队在汤普森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浙江队95-75。末节尾声阶段,沃伦因与睢冉发生冲突被罚下,由于山东队仍大比分落后,比赛随之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浙江队以103-82取胜。

双方首发

浙江队首发:张永鹏、夏钰博、张大宇、沃伦、陆文博;

山东队首发:睢冉、汤普森、丁彦雨航、张辉、潘宁;

下轮对阵

11月18日,常规赛第八轮,山东队主场对阵同曦队,浙江队主场迎战天津队。

(文初)

沃伦39+10+7却遭驱逐 浙江21分胜山东夺2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