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新援谈CBA:除NBA之外最好联赛 期待上场

广州新援谈CBA:除NBA之外最好联赛 期待上场

斯蒂芬森已与球队汇合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广州男篮决定更换球队的两名外援博特赖特和库克,而新援之一便是曾经在NBA短暂效力过的大个子斯蒂芬森。在接受采访时斯蒂芬森也谈到了自己对于CBA联赛的了解,他认为CBA是除了NBA之外全世界最好的联赛。

毕业于篮球名校北卡的斯蒂芬森,曾经在NBA的快船灰熊队短暂效力过,此次是他第一次来到CBA联赛打球。谈到对于CBA联赛的了解时,斯蒂芬森说:“我有很多朋友在中国打球,CBA可能是除了NBA外最好的联赛,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能够打CBA的比赛。”

而当谈到自己和球队的教练组及队友的沟通情况时,斯蒂芬森坦言:“虽然之前到了几天,但我直到昨天才和球队汇合,所以和教练与队友的沟通不是特别多,就简单地聊了几句。”

在斯蒂芬森看来,自己在广州男篮也有着明确的定位,“篮板、还有在内线的防守,要给到球队一些帮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球队赢球是最大的目标。”斯蒂芬森说道。

今天晚上对阵新疆队的比赛,斯蒂芬森将在比赛中与另外一名外援库克搭档出战,而他们的对手新疆队,则缺少了因伤缺阵的大外援布拉切。这对于刚刚加盟广州队的斯蒂芬森来说,也是一次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广州新援谈CBA:除NBA之外最好联赛 期待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