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民企助冠军杯总决赛:校园足球阳光 积极向上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5日16:3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民企助冠军杯总决赛:校园足球阳光 积极向上

王者陶瓷总经理(左一)参加校园足球冠军杯开幕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3年“王者陶瓷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总决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次赛事的总冠名赞助商,佛山高明王者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军锋在开幕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选择青少年足球活动来做赞助,更能体现一个企业积极向上的文化理念。

“压哨”冠名 青少年赛事获赞助

作为赛事的承办单位,国家奥林匹克中心成为了首届校园足球冠军杯的冠名商。第二届冠军杯,赛事主办方和承办单位希望能有企业“站出来”,为青少年足球赛事添砖加瓦。虽然,中国足球仍在低谷中摸爬,但中超赛事的火爆以及“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让不少企业看到了支持中国足球的希望。

就在赛事新闻发布会上,本次赛事的主冠名赞助商佛山高明王者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并为各路媒体解释为何支持和赞助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

王者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军锋表示:“到了6月份,双方才有了相关的接洽,与赛事的签约时间比较晚。可能在媒体宣传赛事方面波及面不广,所以获知的信息比较少,不过最终能够赞助到全国青少年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企业上下还是非常高兴的。”

民营企业回馈社会

“陶瓷作为耐用品,关注度的确比较低。为了拉升品牌知名度和关注度,我们选择了体育营销,而选择校园足球正是看中了这项全新的赛事能够给企业带来新的形象”王者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军锋说道。

在采访中,聂军锋向记者透露,其实在企业中,从高管到普通员工都非常喜欢足球,而选择青少年足球来赞助,其能体现一个企业积极向上的文化理念。

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王者陶瓷曾在2012年获得中国陶瓷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国家专利双重防伪抗菌产品等。经过10余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实力最雄厚、产能产值最大、配套最完善的陶瓷行业旗舰企业之一。

正如聂军锋所提到的,企业的成功源于社会的支持,而在企业成功之后,回馈社会是企业的使命。赞助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正是回馈社会的一种体现。

据了解,王者陶瓷跟体育结缘由来已久,聂军锋透露,从06年开始,企业就已是国家奥林匹克中心的官方合作伙伴。“合作确实实现了各自的想法。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彼此的共赢。有了这个‘合作共赢’的基础,奥体推荐校园足球之后,我们接触后很快就签约合作了。”聂军锋说道。

足篮排都有“涉猎”

足球是当今世界第一大运动,当中国企业的名字出现在世界大赛的赛场上时,世人看到的不仅仅是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更是向世界展示企业的一个窗口。

聂军锋在采访中透露企业用足球作为一种营销手段的缘由:“足球作为大球,关注度大,尽可能让品牌通过合作的模式不断去积累资源,提升企业品牌社会的形象和知名度。”

值得注意的是,王者陶瓷在成为本次冠军杯赛的冠名赞助商外,企业还曾冠名过像女排和男篮等赛事活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