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河南省校园足球冠军杯中学组 14所定点校参加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10日15:4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河南省校园足球冠军杯中学组 14所定点校参加

北京时间7月9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承办的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中学组)开幕仪式在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巡视员崔炳建、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微博)、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胡庆元、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克杰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河南省校园足球冠军杯中学组 14所定点校参加

目前,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许昌市、新乡市、临颍县共有160多所学校直接参与了校园足球活动,此次省级冠军杯(中学组)活动分别有9所初中的男女足球队和5所高中学校参加,是河南省学校足球活动和优秀足球人才培养的充分展示。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