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男篮目标定位打进季后赛 富兰克林9日已入境大外正在办手续

10月10日上午,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新赛季的各方面情况,明确表示,2020-2021新赛季山西汾酒股份男篮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并透露:富兰克林已于10月9日早5:30分入境,现在进行14天的隔离,解除隔离后即可与球队会合。

富兰克林已于9日入境

此前,俱乐部已经与球队上赛季效力的外援富兰克林、莫兰德完成续约。莫兰德的入境手续也在办理之中。

新赛季,球队将大量使用年轻球员,充分发挥球队进攻核心富兰克林以及年轻球员拼劲足、速度快的特点,进攻端减少阵地战,加强转换进攻速率,以快攻为主,打出属于山西汾酒股份男篮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山西男篮全队合影

上赛季,山西男篮在投入巨额资金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了第12名,比前一个赛季的14名进步了两名。随着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划归华舰体育控股集团,给予了山西汾酒股份男篮强有力的领导和支持。新赛季开赛在即,在休赛期有限的时间内,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理清思路,采取措施,本着既节约资金、又把事情办好的原则,针对性地进行了教练组重组和国内球员引援工作。

首先,聘请丁伟指导出任山西汾酒股份男篮主教练。丁伟指导征战CBA联赛多年,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曾执教过浙江、新疆、北控等多支球队,并带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两次杀入季后赛。聘请助理教练员刘浩,中国台北体能教练员饶平海,两位在新赛季正式加入山西男篮教练团队。

山西男篮教练组

其次就是补强球员阵容,山西汾酒股份男篮新赛季注册了18名国内球员。以队长葛昭宝为首、包括任骏威、原帅、闫鹏飞、邢志强、张涵钧、田桂森、张泽龙在内的上赛季主力轮换球员基本保持不变,还与刘冠岑、翟逸、吴轲、周湛东4位自由球员完成签约。刘冠岑已被山西球迷所熟知,此前曾以租借身份代表山西汾酒股份男篮出战三个赛季,此番也是正式与俱乐部签约。翟逸、吴轲也都是在CBA联盟征战多年实力得到一致认可的优秀球员,以及重回家乡的周湛东,实现了场上不同位置有效补强的目的。球队阵容还包括在2020CBA选秀大会第8顺位选择的张宁,以及青年梯队上调的5名年轻球员,分别是陈彭宇迪、席益民、韩霈瑜、何家辰、苏琨皓,新鲜血液的补充也是目前球队急需要的。

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之下,CBA联赛 2020-2021赛季计划于2020年10月17日开赛,常规赛增加至56轮,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依旧采用赛会制形式进行比赛。后续比赛将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可适时调整为主客场制比赛。

山西男篮球员

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全体队员克服疫情的影响,每日都保证了高效率、高强度的训练科目,新老队员之间的磨合也在逐步默契。

俱乐部表示,新的赛季,新的征程,无论何种形式,山西汾酒股份男篮都将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全力以赴,奋勇争先!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开场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