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回归只是第一步!上海新外教已抵沪正在隔离 球队接近签下邓蒙

吉默·弗雷戴特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在新赛季重返上海男篮!

“上海,我回来了!我已经等不及要跟你们一起开始新的赛季了,我很开心能回去见到我的球迷们,我的队友们,新的教练组,我期待能有一个完美的赛季!让我们一起加油!”

据了解,上海男篮已经着手为吉默·弗雷戴特办理来华手续,目前正在等待相关方面的审查。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新帅斯帕尼贾已于上周抵沪,待隔离结束即加入球队的日常训练工作。

弗神回归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效力于浙江稠州银行的外援马库斯·邓蒙接近与上海男篮完成签约。

鉴于上赛季在外援引进方面的教训,在新赛季可以注册四名外援的情况下,上海男篮对下赛季的外援规划将是“2+1”,即会签下一位第三外援作为“备胎”,而球队在第三外援的人选方面会更青睐于兼具投篮和护框能力的大外援。

早在7月底,就有欧洲媒体透露,吉默·弗雷戴特将与上海男篮签署一份价值160万美元的合同。上海男篮也对签下弗雷戴特表达了一定的兴趣。

在离开上海男篮后,吉默·弗雷戴特先后效力于NBA菲尼克斯太阳和欧洲传统劲旅帕纳辛奈科斯。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代表希腊豪门球会出战希腊联赛和欧冠联赛共45场,场均能够贡献13.2分和2.4次助攻,两分命中率达到52%,三分命中率高达49%。

作为上海男篮历史上最出色外援之一,弗雷戴特的离开对于球队战绩方面的影响显而易见。

从数据上而言,上海男篮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仅有98.5分,位列联赛第15名,场均出手三分次数仅有22.5次,位列联盟最后一名,场均三分命中次数以7.8次排在联盟倒数第二。缺少了场均36分的“寂寞大神”,大鲨鱼在本赛季的进攻可以用举步维艰来形容。

与此同时,作为他的替代者,无论是詹姆斯·纳纳利,亦或是康宁汉姆和雷·麦科勒姆,都难以复制弗雷戴特给这支球队在战绩上带来的改变,而另一名外援莫泰尤纳斯受限于自身的打法和位置,也无法像弗雷戴特一样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

虽然弗雷戴特在赛季后与帕纳辛奈科斯还有一年价值1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合同,但希腊球会已经明确表态这位超级得分手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之中,因此弗雷戴特寻找合适的下家成为了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

不仅是上海男篮,CBA不少球队也很想把握住这次签下“寂寞大神”的机会,“他确实是收到了几份报价,有几支球队都表达了对他的兴趣。”但最终弗雷戴特还是选择回到他最熟悉的球队。

在经历了一个不尽如人意的赛季之后,上海男篮对外援搭档的重组势在必行,而在休赛期时间紧迫,国外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选择老熟人吉默·弗雷戴特特不失为眼下最佳的一种选择,相较于其他外援而言,他在融入球队方面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忧。

薛思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