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腰伤复发需快速调整 限制芬森成广东男篮防守关键

2020新年刚过,CBA常规赛第24轮继续进行,今日19:35宏远男篮将在客场对阵辽宁队。从双方实力、近期表现预估,卫冕冠军必须以更好状态,应对即将开始的新一轮强硬考验。

广东男篮客场挑战辽宁要竭力限制芬森

“新年大战”主场击败深圳队,收获“半程冠军”,宏远男篮来不及休整,昨日一早便踏上此次“三连客”征程。由南到北的行程倒也顺利,17时许华南虎全队飞抵沈阳,从20余摄氏度的南粤大地来到零下8摄氏度的辽沈大地,几乎30摄氏度的温差是第一道难题。

再看赛程,1月1日至7日,卫冕冠军7天四赛,连续奔波的疲惫可想而知。前一阶段留守东莞,主教练杜锋按计划调整队员状态,与深圳队一役体现明显,易建联保持稳定,马尚·布鲁克斯伤愈回归手感火热,胡明轩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24分),威姆斯则以17次助攻被杜锋特别表扬。然而并非一切都可以用“圆满”概括,赵睿腰部老伤复发,昨日的长途飞行令其“坐立难安”,今天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调整恢复。

对手方面,辽宁队目前以16胜7负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虽然落后领跑的华南虎5个胜场,但鉴于其稳定的整体实力,本场客队容不得丝毫懈怠,必须拿出百分之百的拼劲投入。整个上半程,新援史蒂芬森竭力融入,近三场比赛相继得到36分、37分、41分(个人新高),完美展现了强劲的个人能力——本赛季揭幕战,华南虎便曾有过感受,此役面对更加熟悉CBA的这位强援,务必竭力限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