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斯归来但周琦伤退 训练师:腰部问题较严重还需进一步检查

昨晚,新疆在客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开场后不久遭遇意外。内线大将周琦在防守时失去平衡摔倒,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送往医院。

周琦在一次防守中被晃飞失去平衡摔倒

在首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周琦在一次防守中被晃飞,腾空后碰到进攻队员而失去平衡,导致身体横摔在地板上。慢镜头回放显示,周琦落地的时候,右手撑到地板,随后上身重重地拍在地板上。

周琦受伤后表情十分痛苦,他翻过身躺了好一段时间,担架一度进场。不过在队医大约5分钟的治疗后,周琦在两人的搀扶下勉强站起来,走离赛场。

据当地媒体透露,周琦下场后已经被送往青岛当地的医院。而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睢冉表示,他已经联系了周琦的训练师,训练师说周琦伤到了腰部,比较严重,目前还要进一步检查。新疆队上一场比赛刚刚折损了大将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膝盖十字韧带断裂,已经赛季报销。

不过新疆队在本场比赛表现很出色,伤愈归来的斯托克斯贡献16分、12篮板,范子铭砍下23分,最终新疆在客场以128∶125艰难战胜青岛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