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再战绝杀自己的山西 进攻需耐心避免开局慢热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高鹏报道 辽宁本钢男篮即将迎来自己在2019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用胜利来为这一年做个收官,无疑是球队最大的心愿。

辽宁收官之战迎战山西

今晚7时35分,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第二十二轮的较量,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因本赛季两支球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因此在常规赛阶段需要进行四次交手,本场比赛将是双方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在客场交手时辽篮被山西队以准绝杀方式击败。

本场比赛,辽篮回到自己的主场重新面对这匹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依然丝毫不能放松。山西队以超级外援富兰克林为核心,全队战术思想非常统一明确,因此在比赛中也很有凝聚力。截至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第五位,略微落后排在第三名的辽篮,不过从战绩上来看,两支球队可以说基本相同,同样都是输掉了7场球,只不过山西队因为少赛一轮,所以在胜场上落后一场。

这一次回到自己的主场,辽篮则在保持进攻中耐心的同时,更需要在防守端下功夫,既要对富兰克林进行更严密的盯防,限制他的个人得分,同时也要尽量去切断他与队友之间的联系,避免被外线的投手轻易打开局面。

作为常规赛同组对手,辽篮这次能否击败山西队其实也对他们争夺常规赛排名至关重要。毕竟在上半程和其他同组对手的交手过程中,除了面对同曦队时取得两战全胜之外,和浙江、广厦两支球队之间都是一胜一负。而对于已经输过一次的山西队,辽篮也必须努力追回一场胜利,才能避免在后面的收官阶段不会因为彼此间的战绩差距影响了排名。

此外,距离上一轮客场击败广厦队之后,辽篮已经度过了整整五天的时间,这也是常规赛阶段比较少有的长间歇期。球队通过这一段时间进行了充分的休息和调整,球员们的体能应当能够得到很大缓解,不过在比赛中也需要注意避免出现开局阶段慢热的问题,必须尽快投入到比赛的节奏当中,做好与对手进行长期僵持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