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面对动荡期同曦仍不能松懈 如何限制杨将成重中之重

北京首钢队昨日抵达南京,备战今日客场与南京同曦队的比赛。同曦队正处于动荡期,他们不久前更换了亚洲外援,在哈达迪离开后,球队内线短板更加突出。同时,同曦队的三名重要国内球员冯欣、于长春、郭一飞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去打球,整体实力进一步下降。面对如此对手,首钢队并不能掉以轻心。首钢队方面透露,虽然同曦队目前存在着一些问题,但他们毕竟是一个三外援球队,后卫外援能力出众,对于这样的对手,不能有任何松懈。

林书豪近几场状态回暖

同曦队在不久前用伊朗队后卫外援雅克查理顶替了内线外援哈达迪。这使得球队的打法再次发生了很大改变。在此前哈达迪与亚布塞莱的内线搭档,具备较强战斗力,哈达迪离开后,同曦队内线整体实力明显下降。同曦队在上轮主场输给了北控队,当时这方面问题已经显露。同曦队内线人员轮换很少,“纯蓝领”买尔丹进入了轮换阵容,但并不具备太强的攻击力。从整体上看,同曦队在内线方面并不会对首钢队形成很大的威胁与冲击。

同时,同曦队三个重要的国内球员——后卫冯欣、锋线于长春、内线郭一飞都因为各自的问题,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中。同曦队主教练崔万军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这三个球员由于各个方面原因无法达到球队要求,暂时下放到发展联盟。缺失了这三名球员后,同曦队在人员轮换与板凳深度上都出现了很大问题。综合来看,同曦队正在经历动荡期。

首钢队在很多方面都有优势,但球队提醒队员们不可掉以轻心。毕竟对手是一个三外援球队,其中后卫外援杨是一个超级得分手,如何限制住杨的发挥将是本场比赛的重中之重。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