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赢11个篮板球但命中率太差 芬森应学会控制情绪

从本周开始,辽篮踏上了魔鬼赛程之旅,八天之内将迎来连续四个客场比赛。昨晚,辽篮率先过招亚当斯领衔的青岛男篮。开场后辽宁男篮整体手感并不好,前几回合进攻只由韩德君投中一球。随着比赛的进行,辽篮攻防两端逐渐进入状态,并且反超了比分。不过,史蒂芬森的手感依旧冰凉,半场9次出手只命中2球,得到5分。第三节辽篮攻防两端全面陷入被动,“师弟”在情绪上有些急躁,并且打法过于简单,辽篮单节输掉对手21分。终场前48秒,顽强的辽篮将比分追平,不过关键时刻球队出现致命失误,亚当斯完成绝杀。最终辽篮101比103不敌青岛男篮,止步四连胜。

史蒂芬森在昨晚的比赛当中表现低迷

史蒂芬森要学会控制好情绪

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辽宁男篮整体手感都不佳,尤其是在外线上,全队直到第10次出手,才由高诗岩投中一球。虽然史蒂芬森在上半场表现积极,但是手感却冰凉,无论是中投是外线,6次出手全部打铁。进入到第二节,“师弟”才逐渐找回手感,这一节命中两球,在一次中距离投篮之后,谁也没有想到,这是他本场比赛得到的最后1分。

外线投篮本就不是史蒂芬森的常规得分方式,但是进入第三节,“师弟”的情绪有些急躁,几次进攻中他的打法过于简单,队友都已经落位,他仍然选择在外线出手去投三分。仅这一节,史蒂芬森7次出手投篮,有6次是在外线,不过却一球未进,郭士强在第三节末端索性派出全华班出战。全场比赛史蒂芬森得到5分4篮板3助攻,这是他加盟辽篮之后的得分新低,接下来的比赛,他要学会调整情绪。

篮板保护不错外线命中率不高

本场比赛,辽篮整体的外线命中率不高,35次出手只命中了7球,命中率只有20%。不过,高诗岩却表现不错,全队的7个三分球,他投中了其中的4个。进入下半场,青岛男篮不断将分差拉开,此时辽篮的进攻端哑火,这个时候高诗岩连续两次外线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球,没有让分差进一步拉开。全场比赛,辽篮只有三人得分上双,巴斯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韩德君与高诗岩分别得到23分和15分。

之前的比赛,青岛男篮在篮板球一项做得不错,场均可以抢下47.8个篮板,其中包括15.1个前场篮板球,这两项数据都位居联盟前列。虽然对方内线的高度更高,但是辽篮显然在经验和准备上更加充分,半场就抢下32个篮板,全场更是赢下对手11个。不过,在防守端给对方重点人的强度不够,让亚当斯得到了49分,最后时刻还因为一次致命失误,让对手完成绝杀。接下来的比赛,辽篮要好好总结。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