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赛场上芬森激情感染队友 竖拇指弹琵琶“小动作”颇多

在取得了赛季首次四连胜之后,辽宁男篮在积分榜上也升至第三位。今日19时35分,辽篮将迎来连续四个客场的首战,对阵青岛男篮。在前17轮比赛中,史蒂芬森场均得到26.4分7.2篮板4.2助攻,通过最近几场比赛可以看得出,他与队友之间的磨合越来越好。赛场内的“师弟”打球富有激情,赛场感染力很强,而且他的“小动作”也很多。比如,球队在打出团队配合之后,史蒂芬森主动与队友击掌,或者拍拍队友,或者竖起大拇指;打得兴奋时,“弹吉他”动作是必不可少的,在节间休息时,他也会跟随节奏舞动身体带动现场气氛。

史蒂芬森赛场上做弹琵琶的庆祝动作

常规操作 与队友击掌竖起大拇指

本赛季是史蒂芬森首次在CBA联赛打球,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比赛之后,他也逐渐地适应了这里的节奏。不仅如此,“师弟”与队友之间的磨合也越来越好,产生了一定的化学反应。在比赛中,他也通过一些“小动作”来鼓励队友,给他们打气。早在热身赛的时候,在队友被换下场时,坐在替补席上的史蒂芬森就站起来与其击掌。

在与北控男篮的比赛中,辽篮打出了一次精彩的团队配合,郭艾伦完成了最后一击,对手随即叫了暂停,“师弟”也赶紧跑过来与郭艾伦和其他队友们击掌。而在比赛结束后,看到球员通道附近如此热情的球迷,史蒂芬森也心情大好,并展现出亲和力,他抬起双手与两侧的球迷们击掌。在上周的比赛中,中锋韩德君在底角三分线附近投进一记两分球,看到大韩有如此火热的手感,“师弟”立刻冲着他竖起了大拇指。

进入状态 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身体

如果说简单的击掌和拍手都是常规操作,那么一旦球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和节奏,史蒂芬森自然也非常高兴,他也用自己的方式带动着现场的气氛,“弹吉他”这个动作必不可少。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在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站在外线的史蒂芬森手起刀落,命中一记三分球,这么准的投篮怎能不“弹吉他”庆祝一下?“师弟”的这个动作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大家纷纷拍手叫好。

在与北京男篮首节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纷纷回到替补席,听从主教练郭士强的战术安排。随着哨音响起,史蒂芬森率先走回场地,此时,现场播放着节奏动感的音乐,只见“师弟” 一边随着音乐的节拍鼓掌,一边舞动着身体,很快,现场的气氛就被他的“舞姿”带动起来。球迷们一边鼓掌欢呼,一边掏出手机记录这经典的瞬间。

非常兴奋 边骑单车边摇毛巾

在球队大比分领先时,即便是不在场上,史蒂芬森也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队友们加油,并且带动着看台上球迷的氛围。上一场,在与吉林男篮比赛的第四节末段,史蒂芬森被巴斯替换下场,但是他并没有在替补席上休息,而是在场边骑单车保持热身,在队友打出进攻高潮时,虽然距离场地还有一段距离,但是他仍然一边骑着车一边挥动着毛巾庆祝。

虽然取得了赛季首次四连胜,但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辽宁男篮将迎来四个连续客场的魔鬼赛程,今晚球队将率先过招青岛男篮。亚当斯加盟球队之后,青岛男篮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最近连续战胜深圳男篮和山西男篮取得两连胜。今晚的比赛,史蒂芬森与亚当斯迎来正面PK,“师弟”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