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男篮延续魔鬼主场喜提五连胜 媒体:原帅末节站了出来

山西晚报讯(记者 胡续光)12月7日,CBA常规赛第14轮山西主场对阵四川,四节激战,山西延续“魔鬼主场”的气势,一路高歌猛进,107∶94送走四川,拿下近三个赛季以来球队首个五连胜,而川军则吞下六连败。

富兰克林与队友莫兰德交流

在全场高喊“山西必胜”的口号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刘冠岑跳球后带球直捣黄龙先下一城,随后福特森突破分球篮下,陈辰成功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针尖对麦芒。而富兰克林则用一次次犀利突破,冲击着四川的防线。首节战罢,山西28∶22领先四川。次节比赛,四川率先发力,汉斯布鲁领衔开始对山西发难,不仅打成2+1,且在篮下连续得手,帮助四川将分差追到1分,关键时刻,任骏威一记三分命中,山西小伙子们找回了远射手感,而莫兰德则在汉斯布鲁头顶完成了空接暴扣,将全场气氛推上了高潮。半场比赛结束,山西58∶43领先四川,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

最终决战开始,曾帮助四川拿下总冠军的孟达,率先主导了四川的攻势,三分4投3中,而个人得分方面也来到了14分,加之汉斯布鲁的火热状态还在持续,四川开始起势。此时,原帅及时站出来,用其爆炸的得分能力镇住全场,三分、中投、空切上篮样样都有,及时遏制了对手。最终,山西汾酒男篮107∶94战胜四川五粮金樽,用一场完胜成功捍卫主场,同时也喜获五连胜。

山西将士们好样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