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首次换上白色战袍后三分极准 球迷笑言新球衣有魔性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132-122战胜南京同曦,队员数据方面,山东西王男篮外援哈德森33分7篮板,李敬宇18分4篮板,王汝恒17分7助攻,南京同曦方面,外援杨41分6篮板,于长春24分2篮板,宋建骅14分1篮板。本场比赛,山东队球员第一次换上了新赛季的白色战袍,外线命中率极高,三分球达到57%,有球迷笑言:这身队服看来有魔性。

山东男篮战胜同曦取得两连胜

赛后,南京同曦主帅崔万军这样表示,全队这场比赛进入状态比较慢,给山东队这边定点投篮机会很多,山东队这场三分球命中率很高,但我们落后很多情况下,下半时没有放弃,队员们还是在努力,这一点不错。

对于赢下这场比赛,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赛后表示,根据赛前布置,对南京同曦重点人防守做得不错,比赛节奏打得也很耐心,“大比分领先后,还是有点放松,后面比赛会很艰苦,需要看板凳深度,现在来看主力队员登场之后发挥不错,替补队员上来后,心态和思想准备还需要进一步调整。”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