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两节比分就被拉开差距 广州男篮主帅:我们没有找到进攻节奏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昨日,时代中国广州队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迎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结果以86比109不敌北京队。

广州队昨日不敌北京男篮

首节比赛,广州队继续派上赛克斯搭档尼克尔森的双外援组合。在对手的防守下,广州队首节得到21分,三分球4投0中。北京队在林书豪的带领下,首节得到27分,三分球11投4中。第2节,北京队狂夺32分,广州队仅得9分。半场结束,广州队以30比59被抛离。广州队从第3节开始追分,在最后两节,广州队均得到28分,而北京队同样得到25分。可惜前两节,广州队被对手拉开太大差距,回天乏力。

本场比赛,广州队3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赛克斯只得到20分,尼克尔森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刘丰搏得到12分。而在防守端,球队未能有效限制北京队核心球员。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林书豪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广州队此役一共出现了13次失误,对手则是6次。赛后,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指出球队失利的主要问题在前两节,“我们前两节主要问题出在进攻,进攻端得分一直没有找到节奏和感觉。最后两节发挥正常,打出之前要求的快攻和反击。”

12月7日,广州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