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复出战八一 雅尼斯:他们的球员每场都在全力拼搏

首钢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前确认林书豪今晚出战,同时强调会非常重视本场比赛。

林书豪复出战八一 雅尼斯:他们的球员每场都在全力拼搏

林书豪场均出战35分钟能够得到24.8分5.7篮板5.8助攻

过去3个客场,首钢队的进攻端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雅尼斯也并不否认,但他认为,上一场球队就通过防守端的坚韧克服了进攻端的问题,最终赢得比赛胜利。因此,首钢队今晚回到主场,仍会继续自己的打法,通过立足防守尝试拿下比赛。

周二的“北京德比”,林书豪因背部肌肉痉挛缺阵,他的状况也引起普遍关注。雅尼斯透露,医疗团队依然在全力帮他治疗恢复,“他现在的身体反应还不错,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药物往往就是球员自身的意愿和欲望。”林书豪本人一再表示希望与队友在一起,因此今晚比赛将会归队。

两天前通过“绝杀”的方式终结了连败,今晚面对八一队,雅尼斯希望球队不要轻敌。“我非常欣赏八一队以及他们打球的方式,很高兴地看到这些年轻球员无论结果如何,每场都在全力拼搏。所以这就已经告诉大家,我们是怎样重视这场比赛的,怎么尊重对手的。”

新京报记者 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