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为丛明晨返沈特意买头等舱机票 球迷:他早已是英雄

“丛明晨!欢迎回家;祝你早日康复……”昨天下午,数十名辽篮球迷前往沈阳桃仙机场,迎接揭幕战中腰部骨折的丛明晨归来。

丛明晨伤情恢复较好

丛明晨在11月1日客场挑战广东队的揭幕战中4节腰椎横突骨折,留在东莞接受治疗。从近半个月的治疗情况来看,他的伤势恢复比较理想,已经能够下地走动。在得到主治医的允许之后,丛明晨昨天从东莞市人民医院办理了出院手续返回沈阳。从深圳直飞沈阳需要三个多小时,因为腰部骨折不宜久坐,辽篮俱乐部特意为丛明晨购买了头等舱的机票,让他把座椅尽量后仰,减轻对腰部的压力。

得知丛明晨要返回沈阳养伤的消息,数十名辽篮球迷昨天下午特意赶到了桃仙机场接机,他们不仅为丛明晨带来了鲜花,还做了不少标语,为小丛加油打气。辽宁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杨鸣也特意赶到机场,迎接昔日队友。

下午2点40分,丛明晨缓步从国内到达出口走出,球迷们高喊“丛明晨欢迎回家”的口号。杨鸣第一时间送上鲜花,一边搀扶着丛明晨,一边询问伤势。丛明晨回答:“恢复挺好,慢慢走没问题,腰不怎么疼了。”

看到这么多热情球迷如此关心自己,丛明晨特意和大家合影并表示:“感谢全国球迷的关心,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你们鼓励、支持我,让我很感动。”

谈到伤病的恢复情况,丛明晨说:“恢复情况比预计的要好一些,已经能够下地走路。不过之前在床上趴了半个月,现在走路还不太适应,腿部肌肉没有力量,经常抽筋。我将在沈阳继续休养,等骨头长好后开始康复训练。至于什么时候重返赛场,一方面看恢复情况,另一方面看俱乐部和球队的安排。”

球迷胡毅制作标语接机,他表示:“丛明晨虽然是黑龙江人,但是他从加盟辽宁少年队开始就在沈阳生活、训练,为辽篮夺得了全运会、联赛冠军,他早已是辽宁球迷心中的英雄!”

沈阳日报记者 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