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状元郭凯因伤赛季报销 广州男篮内线吃紧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在8日晚进行的CBA联赛时代中国广州队与北控队的比赛中,广州队内线重要轮换球员郭凯因伤下场,经过诊断郭凯的伤势为右脚脚底筋膜撕裂,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他将无法回到球场

场上积极防守的郭凯

据悉,郭凯是在第一个加时赛当中受伤的,当时他自己走到了球队的替补席前接受治疗,随后因感觉不适,直接被现场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

在这场比赛中,郭凯的表现颇为出色,他屡屡在关键时刻用积极的防守带动球队,激情感染全场。此役他拿下2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

经过医生细致的诊断,郭凯的伤势被确认为右脚脚底筋膜撕裂,这一伤病也使他彻底与这个赛季告别。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郭凯本人和队友们都显得极为失望。

作为2016赛季的状元秀,来自北京大学的郭凯颇受广州队球迷喜爱,此次他的受伤,也使得球队在本赛季失去了一位重要的内线轮转球员。

广州队主帅胡安表示,郭凯的受伤对球队以后比赛的影响会比较大。如今在队中,只剩张永鹏、孙鸣阳和郑准三名国内的内线队员,这也使得球队的内线一下子变得吃紧,接下来他们也将承受更多的考验。按照赛程,广州队接下来将客场挑战山东、青岛和四川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