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塞尔登近日将离开山东 外援3选2尚有悬念

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10天后,新赛季CBA联赛正式开打。

山东西王男篮近日一直在联赛比赛场馆省体育馆进行备战训练,目前新赛季全队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分别是熟悉的8号李敬宇,0号哈德森,40号梅斯和3号坎南。其中,年轻的朱荣振的球裤上还有一个很显眼的“锐”字。随着新赛季联赛的临近,山东男篮的新赛季阵容也会逐渐浮出水面,首先,从山东男篮全队的新赛季官方合影来看,国内球员足足有18人之多,毕竟新赛季有孙贺男、田嘉夫、侯沛左等球员加盟,以及陈培东等年轻队员进入一线队。

而从之前连续热身赛和季前赛来看,贾诚、陶汉林、张庆鹏、朱荣振、王汝恒、田嘉夫、陈培东、李敬宇、侯沛左、张辉应该能进入常规的12人大名单,其余队员新赛季要想进入名单,甚至在CBA比赛中亮相,或许就需要加把劲了,剩下的两个名额自然是双外援。

在外援组合的选择上,相信随着本周末在东营与上海男篮两场热身赛的结束,就会随之出炉,至少主帅巩晓彬心中就会有底,起初以“备胎”买来的大外援梅斯,不一定没有机会,而在美国拉练时候的小外援坎南,也不见得就一定位置稳固,毕竟现在他的竞争对手是前辽宁总冠军外援哈德森,虽然35岁高龄,年纪偏大,但是稳定的状态,以及对CBA的熟悉,丰富的联赛经验,都是老哈的竞争优势所在。

当然,最先抵达济南与山东男篮会合的塞尔登这两天就会离开山东,山东男篮新赛季的外援剩下了三人哈德森、梅斯和坎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