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德森即将加盟山东男篮 辽媒:重返辽宁主场时已成对手

在辽宁男篮宣布不与哈德森续约之后,有关这位辽篮夺冠功臣新赛季的去向就颇受球迷关注。10月15日,有消息称,哈德森已经与山东男篮完成签约,正在中国篮协进行合同备案。

哈德森重返沈阳已成对手

辽宁球迷在为老哈感到欣慰的同时,也有一丝难过,毕竟哈德森下次出现在辽篮主场的时候,就将以对手的身份出战。

本赛季山东男篮雄心勃勃,之前已经签下3名外援,分别是塞尔登、坎南和梅斯,但由于塞尔登在热身赛表现一般,山东队新赛季很有可能执行“四外援”政策,因此有意签下哈德森备用。自2011-2012赛季登陆CBA以来,哈德森先后为广东、青岛、东莞(深圳队前身)、新疆和辽宁5支球队效力。在过去9个赛季中,哈德森一共出战371场,共拿下10544分,是迄今唯一一位CBA中得分过万的外援。按照哈德森的得分能力,新赛季他只要得到比较充足的出场时间,那么超过朱芳雨创造的11165分CBA总得分纪录,并不是一件难事。

哈德森曾经两次夺得CBA总冠军,两次当选为常规赛外援MVP,一次荣膺总决赛MVP。

在9年的CBA生涯中,哈德森的高光时刻与辽宁男篮为伴,作为辽篮的绝对核心,哈德森在2017-2018赛季帮助球队圆梦总冠军。即便出于种种考虑做出不续约哈德森的决定,辽篮对这位功勋外援也充满敬意,俱乐部在感谢信中写道:“自从老哈来到正处上升期的辽篮之后,辽篮这支队伍有了质的飞跃,球队连续五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四强,三次进入总决赛,一次摘得冠军。老哈用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以及不懈的努力带领球队战胜重重困难,一次次创造历史。”

尽管35岁的哈德森竞技状态有所下滑,但他对CBA联赛的了解程度远超其他外援,这也让他能够马上发挥作用,减少与山东队的磨合时间。根据赛程,山东队将于2020年3月1日做客沈阳挑战辽宁男篮,如果哈德森能够一直留在山东队,届时他就将重返辽篮主场。

本报记者 李 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