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运会中国男女篮名单公布 王哲林韩旭领衔出战

大嘴巴爵爷2019-10-15 12:06
0评论 收藏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我国的湖北武汉举行,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男女篮也在积极备战。北京时间10月15日,八一男女篮分别公布了12人的参赛大名单。

八一男女篮参赛名单

本次军运会篮球男子项目一共有10支球队参加,10支队伍被分在两个小组,每个小组一共有5支球队,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男篮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卡塔尔、美国、刚果和蒙古;而B组则有德国、韩国、立陶宛、巴西和希腊队。10月19日,八一男篮将迎来军运会的首个对手蒙古队。

为了在军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八一男篮自上赛季联赛一结束就开始备战,之前还打了数场测试赛来寻找状态。另外,八一男篮还从福建男篮借调了国手王哲林,有了大王的加入,八一男篮的内线实力得到了较大的补强。

八一男篮主教练王治郅曾参加过1995年的首届军运会,帮助球队夺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军运会也是国际赛事,四年一届,对成绩有要求,但是我们还是要轻装上阵,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王治郅希望队员们能够打出血性,“还是八一男篮以前的那几条,积极出技术,积极出战术,积极出作风,只要有积极性就有一切,希望能把精气神打出来,打出一些血性。”

八一男篮军运会参赛名单:阿尔斯兰,付豪,郭昊文,雷蒙,刘航初,罗凯文,田宇翔,王俊杰,王哲林,许钟豪,余晨,张旭。

本届军运会中国男篮赛程:北京时间10月19日18:30中国VS蒙古;10月20日18:30美国VS中国;10月22日18:30中国VS刚果;10月23日18:30卡塔尔VS中国。

女篮方面,本次军运会一共有6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中国、加拿大、美国、巴西、法国、德国。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女篮的首个对手是加拿大队。

八一女篮此次借调了国家队的双塔韩旭和李月汝,两人在之前结束的女篮亚洲杯上帮助中国女篮获得了亚军。此外,李梦、孙梦然、张丽婷、潘臻琦、王雪矇等国手为了备战军运会,也没有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八一女篮军运会参赛名单:韩旭,李月汝,贾秋娇,金佳宝,李梦,露雯,潘臻琦,孙梦然,王丽丽,王雪朦,张丽婷,赵爽。

本届军运会中国女篮赛程:北京时间10月19日19:00中国vs加拿大;10月20日19:00德国vs中国;10月21日19:00中国vs美国;10月23日19:00法国vs中国;10月24日19:00中国vs巴西。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