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男篮战火箭队一触即发 刘炜张兆旭与戈登赛前聚餐联络感情

本文转自企鹅号 老程侃球

北京时间10月1日早上8点,NBA休斯敦火箭队将在主场和CBA上海队进行季前赛的对决,这是双方连续第四个赛季在季前赛交手。比赛开始前,双方代表也在一起聚餐。

火箭队派出的代表是戈登,上海队这边派出的代表是张兆旭和刘炜。今年夏天,刘炜选择退役结束职业生涯,并转型成为球队的领队,本次,他也和球队一起飞赴休斯敦准备和火箭队的季前赛。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张兆旭、刘炜和戈登是在在一家快餐店简单点了些东西,但对他们来说,吃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赛前联络感情。

在过去三个赛季的季前赛里,上海队每一次都是大比分输给火箭队,而且还是在火箭队主力都未尽全力的情况下。但今年夏天,上海队在易主后引进了莫泰尤纳斯、纳纳利、李根、张春军、鞠明欣等多位强援,整体实力比过去三个赛季都有明显提升。

为此,上海队这一次再战火箭队表现是否能有明显的提升也变得备受关注。对上海队来说,能有机会和火箭队这样的强队交手可谓是机会难得,明天的比赛里若能从对手身上真的学习到一些东西,也有助于他们在新赛季力争好的成绩。

据目前的消息,韦斯布鲁克可能不会参加和上海队的季前赛,但整体实力强大的火箭队仍然值得上海队好好学习。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