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山东男篮第三外援敲定 曾在北京和青岛效力

山东西王男篮日前一直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国庆节后,全队就会赶赴吉林进行热身赛,返回济南后全队正式搬家,从体育局基地搬到省体育中心进行联赛前最后的冲刺备战,然后再前往山西征战季前赛,这也是新赛季前最后的实战练兵机会。

山东男篮引进梅斯

就在新近,西王男篮新赛季的第三外援正式敲定,他就是球迷的老熟人梅斯,这名外援名气不大,属于内线的实用型球员。据悉,如果没有意外,梅斯会在十月一日抵达济南,与山东男篮正式会合。

资料显示,出生于1986年的梅斯,身高2米05,体重104公斤。曾为CBA的北京首钢效力,之后先后在波多黎各、土耳其等打过联赛,还曾在NBA发展联盟打球,也曾在NBL的冠军队陕西效力。就在2018年,还曾在青岛男篮效力。

在塞尔登和坎南之后,山东男篮已经签下了第三外援,很显然这名大外援是一名内线球员,也是球队的储备外援,如果新赛季双小外援塞尔登和坎南其中一人表现低迷,球队随时可以换人,进行外援阵容的调整。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蒲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