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恢复训练!丁彦雨航: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恢复训练!丁彦雨航: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

因为在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中伤到了膝盖,所以丁彦雨航在篮球世界杯开始前只能前往美国进行治疗,遗憾无缘世界杯,而他的伤势也备受外界的关注。北京时间9月26日早上,丁彦雨航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

恢复训练!丁彦雨航: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

“早上好!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今天你也加油了吗?[加油]”丁彦雨航写道,从他上传的两张图片可以看到,小丁正在训练师的陪同下进行着恢复训练,看样子是正在恢复腿部的力量。

丁彦雨航在去年CBA半决赛与广厦男篮的第五战左腿受伤,第六战他打着封闭复出加重了伤势。经过短暂休养,丁彦雨航赴美加入篮网队准备参加NBA夏季联赛,但在比赛开始前右膝关节髌腱炎发作,为了能够出战亚运会他选择保守治疗。在代表独行侠队在第二场NBA中国赛最后一节登场并拿到1分后,丁彦雨航开始了在德克萨斯传奇队漫长的恢复过程,去年底他决定对膝盖进行手术。

今年五月中旬,丁彦雨航与中国男篮会合,不过恢复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理想。而在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与热火队的比赛中,丁彦雨航时隔9个月重登赛场,并且在比赛中贡献3分,随后又在对阵国王队时得到10分4篮板4抢断,但此后3场比赛他都缺席。

可是在回到国内后,经确定丁彦雨航在NBA夏季联赛中又一次伤到了膝盖,经过沟通,小丁只能前往美国进行治疗,而无缘世界杯的比赛。而每当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人们都会想起正在养伤的丁彦雨航。

从之前CBA公司公布的新赛季注册名单中,丁彦雨航虽然已经被山东男篮进行了预注册,但是他还没有完善相关的注册手续和资料,新赛季这位连续两届联赛MVP获得者能否出现在的CBA的赛场,还是一个未知数。据之前的消息,丁彦雨航很有可能在今年11月底恢复。

“希望新赛季见!”“什么时候能在赛场上看到你啊!”“丁丁加油!早日恢复,我还想现场看你比赛。”“重返NBA还是有机会的,全力以赴吧。”网友们纷纷为丁彦雨航送去了祝福。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