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史蒂芬森进攻悍将表现全面 但状态仍未到最佳

史蒂芬森两场比赛表现抢眼

北京时间9月19日讯 远投、杀篮下、劈扣、弹吉他……

在前晚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辽宁男篮新外援史蒂芬森迎来加盟球队后的首秀,身披1号战袍的“师弟”全场砍下31分7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第四节还上演了一次技惊四座的“战斧式”劈扣。另一名代表辽宁男篮出战的外援梅杰里同样发挥出色,全场比赛砍下22分11个篮板4次盖帽。在梅杰里和史蒂芬森的“姐弟”组合带领下,辽篮以96比91击败菲律宾电信队。而在昨晚与新泻天鹅队的比赛中,史蒂芬森又砍下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10比82大胜对手。

表现全面 詹姆斯为“师弟”点赞

仅仅与球队合练不到一周的时间,史蒂芬森就迎来了代表辽篮的首场热身赛,对于这场比赛,辽篮球迷也是格外期待。在此前的训练中,“师弟”就展现了他在外线火热的手感,而辽篮在比赛中打进的第一球,也正是来自“师弟”的外线出手。

全场比赛,史蒂芬森在进攻端全面爆发,他多次利用身体优势,在2、3名防守队员面前,强硬完成上篮。终场前,史蒂芬森在左侧45度变向突入篮下,迎着防守队员完成单手劈扣,霸气十足,“师弟”的首秀堪称惊艳。

比赛结束后,史蒂芬森显然非常开心,他在场边用招牌“弹吉他”动作庆祝胜利,看台上的球迷也为他送上掌声。赛后,史蒂芬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在末节完成爆扣的视频,并写道:“第一场比赛很棒,很幸运能参加这样的比赛,谢谢。”作为昔日NBA湖人队的队友,詹姆斯也为“师弟”点赞:“继续加油,兄弟!”

护筐悍将 梅杰里贡献追身大帽

目前,史蒂芬森已到队一段时间,他对辽篮全队的印象非常好,“我是新来到球队的,跟队友不是很熟悉,对我们来说要更多学习,了解自己的队友,我觉得队伍会越来越好,我从这场比赛中享受到了很多乐趣。从我来之后大家对我的帮助很大,虽然他们很多人不怎么说英语,但我们通过肢体进行交流,特别是场上给我的帮助很多,我觉得作为一个团队,大家给我的印象特别好。”

代表辽宁男篮参加本次赛事的另一名外援梅杰里同样发挥出色,全场比赛他砍下22分11个篮板4次盖帽。由于身高优势,梅杰里在篮下的护筐能力得到展现,在对方的一次快攻反击时,梅杰里上演了一次追身大帽。在刚刚结束的男篮篮球世界杯上,梅杰里代表突尼斯国家队出战5场比赛,场均上场31分钟,贡献16.2分10.2个篮板3.2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并加冕盖帽王。尤其是他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