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热身赛大比分击败对手 一众新援亮相发挥出色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龙狮篮球俱乐部

9月14日,时代中国广州队在番禺区亚运体育馆迎来了与乌拉尔玛莎队的热身赛。最终,球队以111比82击败对手。接下来,球队将不断接受教学赛、季前赛的历练,完善球员之间的配合,为即将到来的CBA新赛季做冲刺。

首节开打,球队在两位外援的带领下迅速占据场上主动。尼克尔森中远距离投篮接连命中,赛克斯里外结合不断建功。两人包办球队前十分的同时也逼迫对手进行暂停调整。

暂停回来,球队攻势不减。衡艺丰命中三分助球队顺利确立双位数领先优势。

第二节,对手加强了内线攻势,一度将分差缩小。而时代中国广州队经过调整后,利用出色的外围投射将比分再次拉开。田宇恒、姚天一、尼克尔森和郑准均在本节命中三分。

下半场开战,尼克尔森和衡艺丰延续良好手感。第三节下半段,球队改变防守策略,更多地利用半场紧逼造成对手失误;在进攻端,球队也多点开花。随着张永鹏命中后仰跳投,陈盈骏强突内线上篮得手,球队大比分领先对手。

最后阶段,赛克斯组织串联球队屡有建树,利用突破分球助李炎哲、郭凯相继得分。

替补上阵的贾明儒表现高效,突投结合连得五分。宋帅也在进攻端不惧对抗,命中罚球。最终,时代中国广州队凭借全面的发挥击败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