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州敲定第三外援 法国联赛单场31分后卫同意加盟

本文来自企鹅号:堂吉诃德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美国后卫CJ-哈里斯同意加盟CBA广州男篮。值得一提的是,广州男篮此前已经签约尼科尔森和赛克斯两名外援,CJ-哈里斯将成为队中的第三名外援。

CJ-哈里斯,生于1991年2月19日,身高1米91,体重86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哈里斯毕业于维克森林大学,2013年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选,随后辗转欧洲多国联赛效力。

2018-19赛季,哈里斯效力于法国联赛波城奥尔泰兹队,出战36场,场均登场32.3分钟,可以贡献16.3分3.2助攻2.8篮板0.8抢断,2分球命中率41.7%,3分球命中率45.4%。哈里斯曾在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4日的一场比赛里2分球4中2,3分球8中7,罚球6中6,单场得到31分5篮板4助攻。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