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曝丁彦雨航无缘新赛季 睢冉怒怼:记者行为真流氓

本文转自企鹅号:堂吉诃德

丁彦雨航近日在美国进行手术治疗,彻底无缘男篮世界杯,而在CBA注册截止日(8月31日)将近之时,山东队是否会为他报名注册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话题。

《济南时报》记者李杰夫一篇关于山东队的报道引发了网友热议,这篇报道中提到:“在丁彦雨航基本确定无缘新赛季后,山东男篮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比较缺人,租借回归的刘冠岑新赛季将竞争首发位置,他的替补是谁,眼下还没有答案……”

丁彦雨航基本确定无缘新赛季——这句话看似轻描淡写,实际却成为整篇报道最关键的信息!然而,就在几天之前,另一家山东媒体的报道却这样写道:即便暂时因伤不打,山东男篮俱乐部也会对丁彦雨航新赛季进行“预注册”,随时等他回家!

两篇报道给出完全不同答案,那么,山东队究竟是否会为丁彦雨航注册呢?

面对流言,已经退役的山东队老队长睢冉坐不住了,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对记者李杰夫的“不实报道”做出了犀利回应:“来李夫杰你给我说说为啥无缘?你不想让小丁回去?是球队告诉你的还是丁彦雨航告诉你的?你给我一个明确回复!行为真XX流氓!”

面对网友的进一步追问,睢冉却没有透露更详细的信息,而是回应道:“明早10点见!”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