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轻就是要high!《篮板青春》十大笑点 小冰砖承包4个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国内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第七期节目已经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极光TV等各大平台全面上线。在8月27日篮板青春队与福冈一中的比赛直播前,这将是《篮板青春》的最后一期节目。

从7月12日首次上线跟广大观众见面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开播了七期,而这七期节目也给我们带来了诸多的欢声笑语,尤其是“小冰砖”郭佳明更是成为了节目的搞笑担当。在这些年轻的孩子身上,欢乐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快乐也是无处不在。以下是前七期节目的笑点盘点:

1.领队李凯馨出场让球员疯狂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就有不少笑点,甚至是在大家还没有互相了解之前就已经笑料百出。当领队李凯馨第一次出场时,球员们就发自内心地为她欢呼和鼓掌,脸上也带着笑容,实习教练王大陆和黄明昊笑着感叹:“尖叫声明显比我们大很多。”看到李凯馨后,有球员坦言“荷尔蒙焕发的感觉。”而“小冰砖”郭佳明从这个时候就开始抢镜,“我没有叫,我也觉得很漂亮,但我控制住我没有叫”,而郭佳明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2.郭佳明自我介绍

当球员开始自我介绍时,郭佳明再次成功逗笑了所有人。在郭佳明之前,其他人的介绍都是言简意赅,但小冰砖却是另类。和教练组握手时,郭佳明握着王大陆的手咧着嘴说道:“我贼喜欢你”,让王大陆都有些害羞。而他对自己的介绍是:“我是一个开朗的人,我的外号叫做‘小冰砖’,因为我脸方”。看着这个头大眼睛很小的大块头时,有队员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派大星。同时,他的粉嫩装扮和幽默也让队友们和王大陆笑个不停。

3.郭佳明自黑

分队完成后,王大陆带领的红队开始热身,球员们挨个进行扣篮,但到了郭佳明这里,他的单手劈扣被篮筐拒绝,直接扣到了篮筐上,显得有些尴尬,但郭佳明却一点也不尴尬,“扣篮不进很正常,扣进才不正常。”说完这话后,郭佳明瞬间意识到了这是自黑,这个时候,他又有了偶像的包袱和压力,抱怨起来却是萌萌的,“这不是自黑吗?是吧?到时候播出去了,好烦!”

4.王大陆拒绝“大嘴”二字

第一期节目中,红队球员在起队名时曾想叫“大嘴队”,原因是红队实习教练王大陆嘴大。当王大陆拒绝后,郭佳明提议因为队长毛江龙的名字有龙,所以叫恐龙队,结果有队员提议叫“大嘴龙队”,但再次被王大陆拒绝,原因是“我不接受他们叫我大什么或者什么嘴,我都不接受,那我就是小……”最终,红队的名字改叫“小火龙队”。

5.杨鸣“人设崩塌”

第二期节目中,杨鸣和黄明昊、王大陆三位教练在球场一打二,职业球员出身的杨鸣面对王大陆和黄明昊两人。0-3落后时,杨鸣开始反击,并采用老年人打法背身单打黄明昊,结果篮下强攻时被黄明昊送上大帽,使得杨鸣只能无奈苦笑和感叹,“你那一个镜头,我的人设已经崩塌了”。虽然杨鸣并没有在比赛里动真格,但17岁的黄明昊盖掉杨鸣的进攻,这球还是“能吹一辈子”了。不过,杨鸣的人设最终没有崩塌,最终6-4逆袭。

6.郭佳明口是心非

第二期节目中,王大陆、黄明昊和李凯馨三人一大早为球员们准备丰富的早餐,大家都觉得挺有食欲、挺好吃,但郭佳明却说:“就很普通,没有啥太好吃。”可当高锦玮大快朵颐时,郭佳明却看着狼吞虎咽的高锦玮满是羡慕的样子,眼睛罕见地瞪得特别大,口水都要快留下来了,仿佛在说“兄弟,给我留一口啊!”小冰砖的表情也让人捧腹。

7.郭佳明大秀舞技

第二期节目中,篮板青春队迎来首个对手上海青年队,在自信心不足的情况下,篮板青春队最终击败了对手。赛后回到更衣室,大家都非常开心,但郭佳明无疑是全队庆祝最欢的球员。骑马舞、扭臀舞、与队友斗舞,以及葛优躺式的坐姿,这个小胖子身上还有着被低估的舞技,只不过他跳起来是那么的欢乐。

8.球员集体闻臭袜子

第三期节目中有这样一个花絮,那就是球员们的袜子要么因为连续多天晒不干或者没洗导致不够用,结果,很多球员就开始从自己的臭袜子里挑选不臭的,而他们选择的方式就是闻,哪双不臭就穿哪双。但郭佳明比较特殊,在只有一双臭袜子的情况下,他选择了喷洒花露水来散味,不走寻常路。

9.杨鸣见偶像后透露秘密

第三期节目中,杨鸣和NBA球星“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等人一起组队和篮板青春队交手,在更衣室见到威廉姆斯后,杨鸣透露他是威廉姆斯的超级粉丝,从小就特别崇拜他,而且从小给自己也起了“白巧克力的”外号。杨鸣还表示,现在搜索他的名字,外号还是“白巧克力”,一直在盗用“白巧克力”的绰号。见到偶像后,秒变粉丝的杨鸣是难得一见的滔滔不绝,这也让更衣室里很是欢乐。而李凯馨在翻译的时候对杨鸣说:“教练,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10.球员们玩相扑

第七期节目中,篮板青春队的球员第一次亲自见到了相扑运动员,很多人以为他们要和相扑运动员三对三,而不是球场上的三对三,高锦玮已经准备找理由“临阵脱逃”,结果,这是为了让他们感受力量对抗。当郭佳明第一个被邀请上台时,他被要求脱掉鞋子、袜子和裤衩,顿时笑翻全场。在穿上相扑球员特制的衣服时,全场又是笑声一片。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